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孟达去世,配角之王的谢幕,吴孟达最后一条微博

2021-03-01 09:22 来源:网络

  日前,2021年2月27日香港知名喜剧演员吴孟达因病离世,人们纷纷表达追思。人称“黄金配角”的“达叔”,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也写下了“我是中国人”的真情告白。“没吃过苦,就不会知道什么叫表演”。作为演员,敬业是本分,观众口碑就是最好的褒扬。作为中国人,爱国是本分,人人都有一份责任。斯人已逝,“达叔”带来的欢笑与思考留在人间……

吴孟达最后一条微博

 吴孟达去世,配角之王的谢幕,吴孟达最后一条微博

  回顾一下“达叔”吴孟达的经典形象,因和周星驰、刘德华、周润发合作过多部电影,被大家誉为“黄金配角”。

  吴孟达的一生充满传奇,曾经一度被批评是“烂泥扶不上墙”,但他踏实做事、低调做人,从影40多年收获了大批粉丝!

  吴孟达出演的角色有商人、乞丐、犯人、流氓等。和周润发合作过《监狱风云》,刘德华《赌侠》等。

  和周星驰合作最多,有《整蛊专家》、《逃学威龙》、《武状元苏乞儿》、《大话西游》两部曲、《喜剧之王》、《少林足球》等。

  吴孟达一直都幽默搞怪,观众对他又爱又恨,却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有他的电影基本票房都大卖。

  吴孟达参演电影近150部,电视剧近100部,却没有一部是主角,但是内地观众却深深喜爱他!

  达叔,一路走好。[祈祷]达叔,我们永远怀念你!

关键字: 吴孟达 纪念吴孟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