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孟达四个妻子分别是谁?吴孟达的四个老婆照片

2021-03-02 15:15 来源:网络

网传的吴孟达四个妻子分别是谁叫什么名字?虽然说吴孟达这些年来创作出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但是他的个人生活却是一塌糊涂,据说当年势头正盛的吴孟达走红后就开始不务正业,不仅仅是经常出入风月场所,甚至于还沉迷赌博无法自拔,曾经因为欠下巨额赌债而四处借钱,吴孟达还因为借钱无果而与老同学周润发闹得不欢而散。

可是即便如此吴孟达依旧桃花不断,虽然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夸张有四个老婆,但是他确实有三个妻子,吴孟达的原配妻子叫麦莉莉,同样是圈内的艺人麦莉莉结婚后选择退出娱乐圈,两人之间有一对双胞胎女儿。不过随着吴孟达事业的再创辉煌,他与一起拍摄《花田喜事》的女演员卢少慈在一起。

吴孟达四个妻子分别是谁?吴孟达的四个老婆照片

不过这还并不是结尾,吴孟达在还没有与麦莉莉离婚的时候由于侯珊燕在一起暧昧不清,再也无法忍受的麦莉莉这次选择了离婚,而侯珊燕为吴孟达生下了一个儿子。其实吴孟达的很多女人都没有正大光明的关系,他的孩子也被指是私生子,也因为吴孟达的多情现在他要抚养四个家庭,每个月给将近三十万的费用。

这也就是吴孟达已经六十多岁今年来还在外拼命拍戏赚钱的原因,即便他是众人眼中的老演员,但是还是能在多款游戏和社交平台上看到吴孟达代言 广告的消息,而在众多口碑俱佳的电影中也能看到吴孟达的身影,据说在《流浪地球》中吴孟达是吊着氧气瓶拍摄完成的,一方面表现出他的敬业,可是另一方面却显露出他晚年的凄凉。


关键字: 吴孟达 纪念吴孟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