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霉霉怼网飞新剧说了什么?霉霉怼网飞新剧恰烂梗原贴详情

2021-03-02 13:14 来源:网络

网飞Netflix出品的剧集《金妮与乔治娅》播出,剧中出现用霉霉Taylor Swift前男友的梗博取笑料的片段,台词是“你换男人比Taylor Swift还快”,引发争议。对此,霉霉发文回怼:“我们能不能停止将这种贬低努力向上的女性的垃圾行为定义为搞笑?

霉霉怼网飞新剧说了什么?霉霉怼网飞新剧恰烂梗原贴详情

早前,在最近网飞出品的剧集中,有段台词Taylor Swift前男友”的梗(你换男人比Taylor Swift还快)来博取笑料,剧集播出后引起粉丝和网友们的强烈不满,在推特刷起了"RESPECT TAYLOR SWIFT"主题内容,有超过17.4万条推文在批评电视剧和声援 Taylor Swift ,并登上了世界趋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