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河令顾湘的结局是什么?山河令顾湘是不是鬼谷的_小说山河令顾湘结局

2021-03-03 14:08 来源:网络

山河令顾湘的结局是什么?

一、小说结局

已经准备和小曹结婚了,然后鬼谷大战那天,小曹知道他是鬼谷的人,为了不让她和自己的门派难做主动退出门派, 被他师父骗过去说话然后一掌毙命。顾湘当场疯了要杀了小曹师父,然后顾湘在混战中给温客行挡了一个暗器,最后说“我说我要杀了他是吹牛的,主人,求你帮我杀了他”,温客行让她喊哥,她喊了哥求你帮我杀他之后就死了,温客行拖着重伤的身子去追杀小曹师傅。

游侠网2

二、原文

温客行睁大了眼睛,或许那时候只是一瞬,他却觉得,好像过了有千年百年那么长。

他抬起那只摔到的时候下意识地放在顾湘后背的手,那上面鲜血淋漓——少女的整个后背像是被什么东西炸开了,他几乎觉得刚刚那一下,自己摸到了她的骨头和内脏。“阿……湘?”顾湘的头在他胸前,努力地抬起来,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气若游丝地说:“主人,我说要杀了他,是吹牛的,我没……那个本事……你给我杀了他,我就求你这一回,你给我……杀了他。” 温客行木然地点点头,顾湘脸上露出痛苦的神色,她觉得疼,觉得全身发冷,好像所有的温度都从背后涌了出去一样,只得像个小姑娘一样紧紧地攥着温客行的衣襟,低声说:“我死了也没事,没事……曹大哥肯定想让我好好活着……可是我呀,我还是活……不下去……主人……”  温客行用那只满是血水的手覆上她的头,柔声道:“不叫主人,叫哥。顾湘试图挤出一个笑容,可她失败了,她的手脚已经不听使唤,开始痉挛起来,目光渐渐涣散,口中兀自说着:“哥,你给我……杀了……他……呀……”。

山河令顾湘是不是鬼谷的?

温客行在暗无天日的鬼谷长大,直到他捡到顾湘,将她慢慢养大,那是他身边唯一的 活物 ,阿湘也一直称他为主人,当阿湘遇到曹蔚宁的时候,虽然他觉得 自己养的白菜被拱了 ,但是阿湘喜欢,他也没有过多阻止。

山河令顾湘的结局是什么?山河令顾湘是不是鬼谷的_小说山河令顾湘结局

况且曹蔚宁向他起誓会一辈子照顾顾湘,但是毕竟他是正派弟子,为了不让顾湘受冷眼,他决定退出正派,没想到被师傅一掌打死,有点《倚天屠龙记》中纪晓芙的样子。曹蔚宁死后,顾湘也开始发狂,尚不知情的温客行还命人在鬼谷为阿湘准备了将近两条街的嫁妆,终究是没有送出去,最后顾湘回到鬼谷告诉温客行嫁妆不用准备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