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志洙承认参与校园 曾多次参与强迫男同学进行

2021-03-04 10:08 来源:网络

金志洙承认曾参与校园暴力,并晒出手写信道歉:“向因为我而受到痛苦的人们真心地谢罪。我对过去的恶劣行径无言辩驳,一直存在负罪感”。但对于性暴力传闻并未直接回应。

此前,金志洙被曝曾组织不良学生霸凌、殴打、侮辱其他同学,还被曝曾拍下自己与初中女生在卫生间发生关系的视频散布、多次强迫男同学进行性行为。

金志洙曾出演《大力女都奉顺》《步步惊心:丽》《月升之江》。

3月2日,金志洙被网友爆料曾参与校园暴力。爆料者称金志洙在中学二年级时就成为学校不良学生们的头目,其他同学稍有不从就会遭到金志洙及其同伙的霸凌、殴打、胁迫、侮辱。发帖人表示,自己在中学三年级时被金志洙及其同伙盯上后同样遭到了各种校园暴力,如今他已经不需要金志洙的道歉,因为道歉不能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而且他认为金志洙就算道歉也不会是发自真心的。他现在站出来揭露金志洙只是希望金志洙永远记住自己是校园暴力加害者。

爆料文章发布后不久就陆续有自称金志洙同学的网民发文证实金志洙上学时的校园暴力行为。同时还有网友爆料高中时期的金志洙在卫生间同初中女生发生关系,拍摄并传播了视频,甚至还曾多次强迫男同学进行性行为。

金志洙承认参与校园 曾多次参与强迫男同学进行

金志洙亲笔道歉信全文:

真心向因我而受到伤害的人们谢罪。

对于我过去所犯下的错误我没有任何辩解的余地。

这些都是不可饶恕的行为。

开始演戏之后掩盖了我的过去,受到了大众的过分关注才走到了今天。

但是我内心深处总是存在对过去的罪恶感,为时已晚的后悔总是让我深感不安。

黑暗的过去总是压着我。

我要向看着我以演员活动而长时间遭受痛苦的人们深深地赎罪,反省我这辈子都洗不掉的过去并忏悔。

因我个人犯下的大错,让电视台、制作团队、演员们和默默守护电视剧现场的工作人员们蒙受了巨大的损失,这让我既痛苦又愧疚。

我恳切地希望电视剧不要再因为我而受到更大的影响。

我向所有因我而受到伤害的人下跪并致以诚挚的歉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