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pic诉苹果案于5月3日开庭 若通过《堡垒之夜》可绕过苹果/谷歌支付系统

2021-03-04 15:04 来源:网络

一项提交给亚利桑那州众议院的提案可能会对Epic Games与苹果和谷歌就《堡垒之夜》展开的法律战产生重大影响。如果该法案最终通过,它可能会为软件巨头之间正在进行的诉讼带来新的转机。

The Verge网站报道称,亚利桑那州对HB2005的一项修正案阻止了该州的应用商店强迫开发者使用他们首选的支付系统。实际上,这意味着苹果和谷歌不能强制要求Epic Games或其他软件开发商通过苹果和谷歌自己的付费系统进行游戏内支付。

游民星空

该法案将限制下载量超过100万的应用商店,其中包括苹果的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并禁止这些公司对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的开发者进行报复。它也适用于州居民,避免他们被要求使用特定支付方式付款。它为游戏主机和其他“特殊用途设备”提供了额外选择。

上周,该修正案通过了亚利桑那州众议院拨款委员会,本周将进行众议院全体投票。亚利桑那州的民主党人认为,州立法机构不应该介入两家软件公司之间的法律斗争。现在该修正案已经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将提交给州参议院,如果获得通过,将提交给州长道格·杜西。

如果成功通过,它将成为苹果和谷歌与Epic Games之间的法律纠纷的又一个问题。这很可能会影响两家公司在该州的业务,但也可能导致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该法案得到了应用程序公平联盟(Coalition for App Fairness)的支持。该行业组织由Epic Games和其他受到苹果和谷歌行为影响的科技公司发起。

“应用程序公平联盟很高兴看到众议院通过了HB 2005,这将鼓励亚利桑那州的商业创新和保护消费者的选择,”CAF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这值得庆祝,但这只是实现真正公平竞争环境的第一步。我们期待着与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合作,在此势头的基础上推进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自由,降低成本,并提高开发者创新的能力。”

游民星空

由于CAF的游说,乔治亚州、夏威夷和明尼苏达州也提出了类似的法案。其中一项这样的提案在北达科他州没有通过。


Epic诉苹果案将于5月3日开庭。


关键字: Epic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