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Avatarify为什么下架了?蚂蚁牙黑换脸软件Avatarify下架原因说明

2021-03-04 15:43 来源:网络

相信这几天很多人都被“蚂蚁牙黑”刷屏了,不论是在微博朋友圈,还是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都能听到这个魔性的音乐。

Avatarify为什么下架了?蚂蚁牙黑换脸软件Avatarify下架原因说明

但因为蚂蚁呀嘿的特效制作而走红的AI换脸软件Avatarify最近突然从国区下架了。

目前,App Store已经搜索不到Avatarify。关于下架原因,官方暂未说明。

有网友称,应该是因为版权和隐私问题,就像当年的AI换脸软件ZAO。

值得一提的是,Avatarify虽然下架了,“蚂蚁牙黑”的视频制作却没有停止。

在一些8856644682360cbd7cdf88826176d2c4平台和二手网站上,“蚂蚁牙黑”视频代制作服务仍然走俏,抖音、快手等平台上的“一键剪同款”也仍十分受欢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