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代表不建议年轻人戴美瞳眼镜 美瞳和隐形眼镜的区别有什么

2021-03-08 13:04 来源:网络

3月7日,全国人大意味着、山东省眼科医院校长史伟云在访谈中表明,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人的角膜有被感染的风险性,一旦被感染是不可逆的,他特别强调,不建议年青人戴美瞳眼镜。

代表不建议年轻人戴美瞳眼镜 美瞳和隐形眼镜的区别有什么

隐形眼镜也分成很多类,如今许多 小孩配戴的角膜塑形镜或是RGP、也有全新出的环焦的软镜等全是隐形眼镜,对于大家提及的不建议的隐形眼镜关键就是指一般的软性隐形眼镜。

美瞳和隐形眼镜的区别

美瞳和隐形眼镜都是戴在角膜上的,它的主要功能不一样。隐形眼镜是以矫正视力为主要的。

美瞳它可以使瞳孔从外观上似乎有扩大的可能,另外增加了美感,增加了眼部的美的现象。不过美瞳目前也有度数,隐形眼镜也是有度数的,在戴这两个的时候就应该注意操作,特别要注意角膜的损伤问题,如果发生眼红、眼胀就应该及时的停止佩戴,用眼药水治疗,定期复查,关注视力情况。


关键字: 2021全国两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