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建议教师工资免税怎么回事?具体教师工资免税怎么实施

2021-03-09 09:21 来源:网络

近几年来,关于教师待遇问题引起了教育部的关注。前不久,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提醒,各地区要继续坚持“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不能低于当地公务员的平均工资水平”的目标,2018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期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提出,要完善中小学教师待遇保障机制。强调要大力提高乡村教师待遇。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哈尔滨市花园小学校长曹永鸣代表建议,通过对教师工资免税,吸引优秀人才加入教师队伍。曹永鸣还建议,加大对义务教育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的投入;保有中小学标准体育运动场地设施等。

建议教师工资免税怎么回事?具体教师工资免税怎么实施

最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提醒,各地要切实解决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不能低于当地公务员的问题。据悉,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到2020年,全国所有县(市、区)都将实现“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的平均工资不低于当地公务员的工资水平”的目标。


关键字: 2021全国两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