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欧盟批准微软收购Bethesda母公司 微软未来将收购更多游戏公司

2021-03-09 16:26 来源:网络

继后,欧盟也批准了微软对Bethesda母公司ZeniMax的收购。

欧盟委员会表示本次收购“不会对合并与共同市场的兼容性产生严重影响。欧盟决定不反对合并,并宣布此案不涉及垄断。”

游民星空

在两大反垄断审查机构放行后,微软收购ZeniMax的交易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阻碍了。一旦交易最终敲定,微软将获得id Software(DOOM)、MachineGames(德军总部)等Bethesda的子公司,微软的第一方工作室也将增长到23家。

微软之前已证实,未来Bethesda旗下开发的所有游戏都将加入Xbox Game Pass。

游民星空

另外此次收购完成也不代表微软将停手。此前CEO Satya Nadellla就曾证实过,微软未来还会寻求收购更多游戏公司。


关键字: 欧盟 微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