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 微软收购暴雪对游戏行业意味着什么

2022-01-19 09:34 来源:网络

#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完成这笔收购之后,Xbox 游戏服务也将纳入《使命召唤》、《魔兽世界》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再上升一个纬度,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不仅是在游戏领域加码,也是在元宇宙风口进行布局。

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 微软收购暴雪对游戏行业意味着什么

微软公司1月18日发布声明称,公司将以每股95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动视暴雪,包括动视暴雪的净现金在内,交易价值687亿美元。#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

微软表示,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收入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计划中的收购包括动视暴雪和子公司King的知名作品,如《魔兽系列》、《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使命召唤》和 《糖果粉碎传奇》等。

据彭博和《华尔街日报》等美媒报道,这将是微软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一笔收购。

受此消息影响,动视暴雪周二盘前大涨超35%,截至收盘动视暴雪涨25.88%报81.31美元,总市值641亿美元。周二微软股价则走势低迷,截至收盘,下跌2.43%,报302.65美元,总市值2.27万亿美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