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红泡泡龙于海龙去世 网红泡泡龙个人资料

2021-03-10 15:17 来源:网络

3月10日,知名美食自媒体人“红雨老师”发布讣告,其好友合作伙伴于海龙(泡泡龙)于3月5日不幸去世,年仅29岁。

网红泡泡龙于海龙去世 网红泡泡龙个人资料

根据官方的讣告,泡泡龙于2021年3月5日为公安机关拍摄公益反诈骗宣传视频时因长时间高强度工作,不幸离开了我们,享年29岁。

相信提起泡泡龙大家并不熟悉,但是说到泡泡龙还有红雨以及大蒜涛三人,相信大家就再熟悉不过了,早前泡泡龙等人因为吃自助餐的视频而意外走红,视频他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给年轻的老板上一课”,每次吃自助餐时泡泡龙都能够与好友大蒜涛吃到对方崩溃。

网红泡泡龙于海龙去世 网红泡泡龙个人资料

泡泡龙的真实饭量绝对胜过大部分哗众取宠的大胃王,真实食量超强无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