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厦门网红直播时突然被砍传当场断手视频 厦门网红户外直播时被人从背后持刀砍伤

2023-05-25 11:34 来源:网络

  厦门网红直播时突然被砍传当场断手视频 厦门网红户外直播时被人从背后持刀砍伤,厦门一名男网红正在直播时突然被人持刀砍伤。大量视频和图片显示,他的左手被砍落在地。网传事发原因是“地域矛盾”。5月23日,抖音博主“石佳明”正与另一名男子坐在一个小广场的椅子上直播,突然从后面冲上来一名黑衣短裤男子,手持大砍刀对两人一通乱砍。两人慌忙起身逃避。直播间只剩两把空椅子,以及观看直播的网民的留言讨论。

厦门网红直播时突然被砍传当场断手(视频),恐怖如斯 第1张

厦门网红直播时突然被砍传当场断手(视频),恐怖如斯 第2张

  随后网上传出多个角度的现场视频,显示两人被砍后狂奔逃跑,黑衣人持刀追出很远。据传事发现场是福建省厦门市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内,被砍的是两名学生。有人称事发原因可能是该网红乱搞男女关系引发感情纠纷,也有传言仅仅是因为他在直播时骂“三明人”,导致福建三明市黑社会上门报复。事发后,有人发出现场地上遗留手掌的照片,怀疑石佳明一只手被当场砍断。随后“石佳明”抖音账号的视频被陆续删除。目前已经搜索不到他的账号。

  5月24日中午,“厦门公安”微信公号发布通报:经查,犯罪嫌疑人罗某与受害人石某、叶某在网络平台上发生口角,心生不满,遂从外地窜至厦门,在该学院咖啡厅外,将二人砍伤。已于24日凌晨从外地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厦门网红直播时突然被砍传当场断手视频 厦门网红户外直播时被人从背后持刀砍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