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锦心似玉29集预告开虐:罗十一娘伤了徐令宜 徐令宜死讯传开

2021-03-11 09:34 来源:网络

31岁的谭松韵搭档47岁的钟汉良,分别演绎励志少女和睿智将军,“先婚后爱”的甜宠情节也算细腻。

剧中,谭松韵饰演的罗十一娘聪颖善良,虽是庶女,却独立清醒,极有主见,她希望能凭靠精湛的刺绣技艺争取所向往的自由人生。生母意外死亡,大姐姐元娘弥留之际向她托孤,罗十一娘不得不嫁给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成为继室,亲姐姐、嫡母、师父、老仆等千叮咛万嘱咐:侯府深似海。但十一娘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依靠努力收获徐家上下的信任,重新执掌中馈。徐令宜也因此被十一娘的美好品性所吸引,两人几经周折情愫暗生,先婚后爱相知相许,一起面对人生风雨,书写了属于他们的传奇人生。

男女主角渐入佳境的感情线倒是挽回了一点口碑,不少观众都等着这对“体面夫妇”啥时候能体面。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放在男子身上也不例外。看看我们的男主,最近都开始照镜子了,笑容也多了起来,甚至受女主影响,开始反思自己,对嫡子与弟弟都起了宽容之心,可以说主CP已经顺利进入了甜宠模式。

锦心似玉29集预告开虐:罗十一娘伤了徐令宜 徐令宜死讯传开

不过追剧追到现在的观众一定有一种撕裂感,一方面为男女主的绝美爱情土拨鼠尖叫,另一方面又要时不时忍受男主的人设崩塌以及各种配角工具人的逻辑硬伤。

网友第29集30集预告片;罗十一娘伤了徐令宜,向太夫人认错,可是确传来了徐令宜的死讯。(这个有点假,毕竟男主光环,怎么可能嗝屁呢?)罗十一娘也不相信,去寻找徐令宜了,体面夫妇撒狗粮的方式还真特别,不出意外的找到了,也和好了就等着回家过好日子了

网友预告剧透汇总


关键字: 锦心似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