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最宠谭松韵的明星_王凯最爱谭松韵了

2023-05-31 16:34 来源:网络

何炅是娱乐圈里面公认的老好人,他对所有人都很照顾,何炅对谭松韵的宠爱,我觉得或许和谭松韵本身有很大的关系,谭松韵是一个真诚的人,真诚指真心实意,坦诚相待以从心底感动他人而最终获得他人的信任,这是能结交好朋友的关键,而且谭松韵,他母亲悲惨的遭遇也得到了何炅的共情,何炅就会对这个可怜的小女孩更加照顾了吧。


王凯谭松韵生活中成为情侣了吗?


没有。王凯和谭松韵因为合作了电视剧向风而行,在剧里两人是情侣,所以有很多观众磕他们的cp,但仅仅只是在剧集里,现实生活中他们并没有成为情侣。



王凯夸过谭松韵吗?


是的,王凯曾经夸过谭松韵。
因为在某个综艺节目中,王凯曾经说过谭松韵是“演员中很聪明的一个人,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考,观众对她充满期待。

在这个节目中,王凯还夸赞了谭松韵在拍摄现场的表现,表示非常欣赏她。
所以可以证实王凯确实夸过谭松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