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疑遭纵火 嫌疑人已逮捕

2021-03-11 14:42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0日,德国警方通报,逮捕了一名涉嫌在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纵火的男子。大使馆工作人员及时扑灭火势,无人受伤。警察没有透露该人犯罪的动机。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疑遭纵火 嫌疑人已逮捕

声明称,当天早上6点,这名42岁的男子涉嫌向柏林布吕肯街大使馆的墙壁投掷几个燃烧装置。其中一人撞到墙角,使馆工作人员用灭火器灭火,没有人受伤。警卫随后扣押袭击者,直到警察赶到逮捕

法新社称,尽管警方没有明确说明哪家大使馆是袭击目标,但外国驻德使馆中只有中国大使馆馆址位于Brueckenstrasse,而Brueckenstrasse是连接柏林市中心Mitte区和Kreuzberg区的一条街道。


关键字: 德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