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德云社封箱演出完整版 2021年德云社封箱演出在线看

2021-03-15 17:07 来源:网络

封箱相声是指封箱式的表演,是在新年前的最后一场表演,因表演结束后要将各种道具封箱,休班过年而得名。在德云社的演出中,一年中最隆重的莫过于封箱节和开箱节两场。“德云社庚子年封箱庆典”是由德云社相声演员向观众呈现的精彩相声盛典,以各种形式展现相声作品,引导观众感受相声的魅力。

《庚子年封箱》德云社的演出正式官宣,原预定于2021年2月5日进行,改为2021年4月10日进行,并于2021年2月6日进行至2021年4月11日。

两年过去了,这件事在德云社的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好饭菜不怕晚,粉丝也不怕多等一会儿。而且今年德云社封箱表演,最大的悬念莫过于开场的集体走秀,即德云社徒弟身着大褂,一同进场的走秀。而且演员的出场顺序,每年都有变化,总结起来就是名气越大,出场越晚。

在德云社的封箱表演中,再一次可以看到德云天团合体说相声。网民说:最期待看到的还是张云雷,毕竟最近的集体活动,一直没见到张云雷的身影。


cad57e6a1a6236864f692b3870 alt="2021德云社封箱演出完整版 2021年德云社封箱演出在线看" width="660" height="380" title="2021德云社封箱演出完整版 2021年德云社封箱演出在线看" align="" />



关键字: 德云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