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遭滴滴司机撞击身亡乘客家属发声 生前画面详细经过曝光

2021-03-16 13:38 来源:网络

3月15日,男子在福州长乐被网约车司机冲撞致死事件持续引关注,同行的女友张女士讲述事发经过。她回忆,14日凌晨2点多,自己与男友张某叫网约车后,通知司机别打电话,但司机仍拨打电话,双方因此在车上发生口角,她劝解未果。

被网约车司机撞死乘客家属发声:连续撞了多次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争执中张某说要投诉,司机愤而取消订单将两人赶下车。网约车开出一段距离,张某扔饮料瓶砸中车后,司机掉头撞人,致张某不治身亡,她被撞伤。

3月14日,有网友称,14日凌晨,其表哥在福建福州长乐区鹤上镇打滴滴网约车回家,上车后因发生口角被司机拒载,其表哥向司机的车扔空饮料瓶后,司机掉头多次撞击其表哥致死。

男子因口角被滴滴司机多次撞击致死?警方称涉事司机已被控制

福州滴滴司机撞死乘客 目击者披露细节

据目击者称,3月14日凌晨2点多,她听到楼下有女子尖叫的声音。下楼后发现,受害人张某半躺着,看起来意识很清醒,没有流血,还会打电话叫他朋友。那时司机对他的三次冲撞已经结束。王晓称,她曾问张某哪里不舒服,张某称“肚子疼”。在一旁的张某女友非常着急,说“怎么能这么冲动”。女友把衣服脱下盖在张某身上,王晓发现张某一直在流汗,“他说很热很热,还把外套扔掉。”

事件脉络

3月16日 09:20遭网约车撞亡的乘客女友发声

3月15日 19:15撞死乘客网约车司机指认现场画面曝光

3月15日 18:50福州滴滴司机撞死乘客 目击者披露细节

3月15日 12:56被网约车司机撞死乘客家属发声

3月15日 11:55警方通报滴滴司机因口角撞死乘客

3月15日 11:43滴滴回应:强烈谴责施暴者

3月15日 10:36滴滴司机冲撞乘客致死 警方介入调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