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6.7亿元就能当大学校长 河南一职业学院将被司法拍卖怎么回事?

2021-03-17 09:07 来源:网络

3月16日消息,河南一职业技术学院司法拍卖项目即将开始。拍卖中宣布,该学院是一所民办普通高职院校,近几年招生情况良好。为学校的长远发展,现诚邀社会上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尤其是有较强办学实力、办学经验丰富、办学理念先进的单位和个人参与投标。

郑州城市职业学院位于河南省郑州新密市溱水路618号,这一标的的估价和起拍价都是673,516,600元,保证金6000万元,加价幅度20万元。

6.7亿元就能当大学校长 河南一职业学院将被司法拍卖怎么回事?

记者从拍卖页面上看到,这次拍卖对象是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包括其名义的所有资产和作为出资者、举办者所享有的所有权利,迄今为止有26133次观众,1384人设置了拍卖注意事项。

6.7亿元就能当大学校长 河南一职业学院将被司法拍卖怎么回事?

根据企业调查APP,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成立于2009年,属于民营非企业,注册资本1.23万元,法定代表人孟凡镰。调查显示,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已成为执行人,还有两条限制高消费信息。

该学院法人孟凡镰因涉嫌一起金融案件,被法院强制执行,该学院在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

作为回应,负责的法官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但是对于网络上关于拍下学院之后就可以当校长的传言,法官表示,这需要看拍卖所得人是否有相关资格。


关键字: 司法拍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