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任天堂想靠新型NS创销售纪录 新游戏也要拉动销量

2021-03-17 11:31 来源:网络

据彭博社报道,他们从任天堂的合作伙伴及供应商处得知,任天堂正准备迎接未来一年游戏软件及Switch主机销量达到创纪录成绩,他们预计的成绩要比之前投资者所预测的高得多。而这一切都要得益于传闻中即将到来的新型任天堂Switch主机和新游戏。

游民星空

据悉,任天堂计划在截止到2022年3月的财年中,让NS主机的年度销量达到持平或略高的成绩,而带有OLED显示屏等升级的新型NS主机则是关键因素。

此外,匿名合作伙伴及供应商表示,任天堂预计和一系列新游戏的推出,将推动下一财年的游戏软件销量达到2.5亿份。这一成绩,远高于之前预测本财年创纪录的2.05亿份游戏软件销量。

游民星空

此前,有分析师预测明年NS主机和游戏软件的销量会有所下滑。但如果真的有新型升级版NS主机问世,那么它应该会带来重大利好。


关键字: 任天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