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不要往下水井扔鞭炮蚂蚁庄园3.20答案 为什么最好不要往下水井扔鞭炮?

2021-03-19 15:55 来源:网络

不能往下水井中扔鞭炮,这是因为下水井里容易积攒“沼气”,点燃的鞭炮扔下去之后才,会引起爆炸,以及一些连锁反应下水道发生爆炸,会导致整个下水道网都有可能会被炸翻天,一整条街的井盖都会被炸上天。

不要往下水井扔鞭炮蚂蚁庄园3.20答案 为什么最好不要往下水井扔鞭炮?

【为什么最好不要往下水井扔鞭炮?】

选项:可能引起爆炸、火药会产生毒气

答案:可能引起爆炸

解析:

一枚鞭炮在地面上燃放,不会存在太大伤害,显然不具备炸飞井盖的威力,更别说会对路面造成损伤。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后果,与下水道中常常会聚集着诸如甲烷等气体有关,隐藏在井盖下的甲烷遇明火就很容易造成爆炸。


关键字: 蚂蚁庄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