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南京一双子楼顶现3000平米违建 楼顶违建怎么处理?

2021-03-22 09:06 来源:网络

违章建筑是没有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者是没有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筑的工程。

南京有一处30多层高的双子楼,一业主因家里油烟味太浓,忍不住航拍,竟发现顶有两层、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违建玻璃房。知情人透露,A栋的违建作为办公用房使用,主人疑为小区业委会主任。城管部门称违建已被录入南京市违建系统。

南京一双子楼顶现3000平米违建 楼顶违建怎么处理?

违章建筑的产生大部分都是通过规划验收以及竣工验收之后开始的建筑,如果有违章,建筑规划部门是无法通过规划竣工验收的。

再次,物业公司有没有权利?物业公司是有发现和制止违章建筑的权利,但是要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检举举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