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顶楼2露娜复活了吗?顶楼第2季露娜会回归吗

2021-03-22 10:48 来源:网络

第一,我们先介绍一下露娜这个角色。很多没看过《顶楼》的人,难以理解露娜没死为什么可以上热搜,新金牌娱乐观察家要告诉大家,露娜这个角色很有看点,首先爸爸是烂赌鬼,还不负责任,导致她原生家庭很惨。

到了学校以后,露娜经常被欺负,还得罪了财阀的子弟。这有多严重大家心里有数,可是奇怪的是,露娜这么惨,观众还不同情她,觉得她就是各种捣乱。本来以为露娜死了以后,这部戏可以不那么狗血,谁知道她滚下台阶,居然没死。周丹泰杀了个寂寞。

第二,我们要说一下露娜的身世和这个角色的重要性。露娜的爸爸大家都以为是烂赌鬼,其实你们错了,露娜是夏博士的女儿,这一点你们没想到吧?露娜从不会在自己的身上找问题,只会把责任推到别人的身上,大家觉得露娜没有教养,可是谁能想到,她亲爸爸居然是夏博士。

露娜复活

之前因头部受伤抢救无效“离世”的裴露娜竟然在最新一集中苏醒过来,还第一时间给锡勋打了视频电话。凶手不是恩星,是周丹泰。

游侠网2


关键字: 顶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