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应聘没去入职简历被人事挂朋友圈什么情况?不入职就被挂朋友圈

2021-03-24 09:15 来源:网络

浙江杭州的郭女士反映,前两天她在杭州找了一份工作,应聘的是公司的产品经理岗位。经过了两轮的面试,3月9日她收到了公司的offer,让她3月16日到公司入职。郭女士说,因为绍兴老家的房子在拆迁,家里的人忙不过来,她需要回家帮忙,经常两地跑,非常不方便。于是在入职的前一天她联系了人事部的陈经理,表示自己不去入职了。

据1818黄金眼,该公司人事部经理责备她“一点诚信都没有”,并把其部分简历朋友圈,郭女士觉隐私被侵犯。

郭女士气愤之下联系这位经理,但未获得任何回应,于是前往公司质问。

应聘没去入职简历被人事挂朋友圈什么情况?不入职就被挂朋友圈

陈经理称,郭女士当时已经答应好了,后来又变卦,浪费了很多时间,相当于前前后后耽搁了自己10多天的时间,他也没有在朋友圈里公布郭女士的个人信息,只是发了一个简历特征,并不存在侵犯个人隐私的问题。

不过后来,陈经理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不妥,当着郭女士的面删除了这条朋友圈,并给郭女士道了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