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韩媒:朝鲜发射两枚巡航导弹 中国巡航导弹有哪些

2021-03-24 09:22 来源:网络

韩联社当天报道说,朝鲜于21日在西海岸发射了两枚巡航导弹,如属实这是朝鲜自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以来首次公开进行武器试验。此前美国官员曾表示,朝鲜上周末发射了两枚短程导弹。

报道称,如果此事属实,这将是朝鲜自去年4月在东海岸发射多枚短程导弹以来,首次进行武器试验。

韩媒:朝鲜发射两枚巡航导弹 中国巡航导弹有哪些

中国巡航导弹有哪些

巡航导弹是一种用动力推进,以机翼来产生升力的导弹,大多数的动力来源是喷射发动机。简单来说巡航导弹就是飞行炸弹。

超音速导弹,明细:

4k80玄武岩(SS-N-12导弹)超音速巡航导弹(P-500,苏联/俄国)

SS-N-22日炙巡航导弹(苏联/俄国)

P-800缟玛瑙(P-800 Oniks出口型称为红宝石,苏联)

P-700花岗岩巡航导弹(P-700 Granit,苏联/俄国)

3M-54俱乐部/SS-N-27热天巡航导弹(3M-54 Klub,俄国)仅在终端节为超音速。

鹰击16巡航导弹(C-101,FL-2,YJ-16,中国)

海鹰3巡航导弹(C-301,HY-3,中国)

鹰击83巡航导弹(C-803,YJ-83,中国/巴基斯坦)仅在终端节为超音速。

鹰击85巡航导弹(C-805,中国)

KD-88(中国/巴基斯坦)

鹰击91巡航导弹(YJ-91,中国)

长剑-10导弹(中国)

布拉莫斯巡航导弹(BrahMos,印度/俄国)

雄风三型反舰导弹(台湾)

云峰巡航导弹(台湾)

亚音速巡航导弹,明细:

AGM-86导弹(美国)

战斧巡航导弹(美国/英国)

彩虹局Kh-55导弹(苏联)

东海-10(DH-10)导弹(中国)

HN-I(中国)

HN-II(中国)

HN-III(中国)

玄武III巡航导弹C(韩国)

巴卑尔2巡航导弹(巴基斯坦,发展中)

无畏巡航导弹(Nirbhay missile,印度,发展中)

海鹰2巡航导弹(HY-2 Haiying/KD-63,中国)

金牛座导弹(Taurus missile,德国/瑞典)

暴风影导弹(Storm Shadow/SCALP,英国/法国)

ASMP导弹(法国)核导弹,最初使用载机是幻影IV,射程300公里(大于蓝钢导弹240公里)[3]

巴卑尔巡航导弹(Babur missile,巴基斯坦)

雷神巡航导弹(Ra'ad ALCM,巴基斯坦)

玄武III巡航导弹A/B(Hyunmoo IIIA/B,韩国)


关键字: 朝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