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奔跑吧兄弟第九季嘉宾阵容 奔跑吧9官宣

2021-03-26 12:00 来源:网络

《奔跑吧》第9季正式官宣,将设置特殊的黄河篇,让大家带着公益再次起航,会在11月份跟观众见面,按照时间推算,9月份就要开始录制了。

奔跑吧第九季正式官宣!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黄旭熙、宋雨琦和姚导再次惊喜集结!播出gkd!

这7个嘉宾其实都是《奔跑吧》的老成员,原本黄旭熙和宋雨琦在上一季节目就应该参加,但是因为外部环境的原因,他们并没有成行,只是在第1期节目的时候通过视频露了个面。

2021奔跑吧兄弟第九季嘉宾阵容 奔跑吧9官宣

这一次黄旭熙和宋雨琦回归,很多观众自然是非常期待的,也弥补了上一季没有见到他们的遗憾。

在第8季《奔跑吧》中,郭麒麟和蔡徐坤的组合,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他们两个身为新加入的年轻嘉宾,彼此之间默契十足,创下了很多经典的场面。想到这两个人不会再次合作,很多观众还是可惜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