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凤霞之子谈张少华去世 新凤霞与张少华事件

2021-03-26 13:46 来源:网络

据悉张少华从2010年患病至今已经有11年,去年因为长时间住院几乎没在大众面前露面。没想到的是,张少华今年还是没能战胜病魔,令很多网友都感到遗憾。也有网友提起了当年张少华和评剧家新凤霞的恩怨,认为张少华不值得去纪念和尊重,更有人对去世张少华进行辱骂。

当年作为北京实验评剧团团长的新凤霞当年是全国数一数二的青衣、花旦,前景非常光明,在文革期间遭张少华带领的造反派抄了家,还抢走了字画。新凤霞的下半生也一直在轮椅上度过。

60年代的一桩旧事引得无数网友义愤填膺,张少华慈祥的母亲形象一下子就崩塌了,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新凤霞90华诞之日,他的儿子吴欢在发文纪念母亲之时公开谴责1966年张少华带队抄砸其家,并毁了新凤霞的半月板(膝盖骨)致其残疾,还抢去许多齐白石的字画,新凤霞曾从师齐白石,膝盖骨断了也就没有了表演的能力。

对此张少华曾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解释过当年的缘由,表示是新凤霞突发脑溢血致残的,跟自己没有关系,但是新凤霞和儿子吴欢却认为脑溢血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归结于张少华,新凤霞和老公吴祖光也曾写文暗示过这件事,从这里就能看出新凤霞一家对张少华的意见非常大。

新凤霞之子谈张少华去世 新凤霞与张少华事件

如今张少华因病去世,也让很多网友想要知道新凤霞的儿子吴欢会怎么评论这件事。

吴欢表示,其实他第一时间就通过朋友知道了张少华去世的事情,也就是说吴欢在2天前就得知了去世的消息,但是不知道该如何去表示,可是在两家的仇怨面前,他还是决定做个态度来了结恩怨。

新凤霞之子谈张少华去世 新凤霞与张少华事件

吴欢明确的表示,当年的恩怨已经没有必要再提了,无论怎么样她是一个有成就的老艺人,这些年来也做出了不少贡献,既然张少华已经去世了,为什么不放下这个恩怨继续前行呢?

张少华于1993年开始涉足荧屏,2005年因在电视剧《秘密》中的演出,获得了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 “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此外她的代表作还有《我的丑娘》《大宅门》《常回家看看》《重案六组1》《娘道》《铁梨花》《武林外传》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