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在美失踪女子遗骸被找到 被丈夫杀害 案件细节曝光

2021-03-29 10:45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2021年3月25日19时,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警察局当日在哥伦比亚市岩桥自然公园,发现自2019年10月宣告失踪的中国籍女子季某某的疑似骸骨。

据介绍,一名徒步登山者在岩桥自然公园发现了一具严重腐烂的遗骸。经初步调查,据信为失踪达一年半的季某某,现场除了遗骸与衣物,还有写着季某某名字的驾照和几张信用卡银行卡。

在美失踪女子遗骸被找到 被丈夫杀害 案件细节曝光

此前,警方怀疑季某某的美国籍丈夫埃利奇是杀害她的凶手,将其逮捕。

季某某失踪距今已经18个月,警方一直寻找她的遗骸。根据GPS定位调查发现,埃利奇曾在季某某失踪后在拉明河上的库珀县桥上待了45分钟,警方花几个月的时间在那座桥下的河里寻找她的遗体,但无果,警方怀疑疑犯故意制造假象。

这名女性的丈夫艾利奇因这起失踪案被控一级谋杀罪,检方认为艾利奇为了避免高额离婚费、阻止妻子带女儿回中国,而杀害了妻子。检方形容艾利奇是一个“嫉妒心强的人,是控制狂、操纵狂”,他曾说过“我会把你埋在地里”等极端言论。

在一段争吵录音中,埃利奇恶狠狠地对妻子说:“我要把你埋在土里面……你在美国就是一种天大的福分,你最好还是回中国去,我永远都不想再和你说话……我想立刻就和你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