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亮为前妻寇静庆生 张亮寇静复婚了吗?张亮寇静怎么回事

2021-03-30 09:10 来源:网络

3月29日是寇静的生日,23点59分,@张亮Sean 晒出蛋糕的照片为前妻庆生:“生日快乐”。2019年11月29日,张亮发文宣布与寇静已于2017年离婚,但随后却被拍到同回别墅。去年寇静生日时,张亮也晒出疑似孩子的画作为其庆生。今年1月,张亮寇静被拍到一起返京,分开出机场先后到家。

张亮虽然在2017年宣布和寇静离婚了,但媒体仍然拍到了他们同回别墅的画面;而今年1月,他们乘坐飞机一起返京,分出机场,而后先后回家的画面又被媒体曝光。

据悉,张亮和寇静是2003年大学期间经朋友介绍与认识,毕业后不久即与张亮结婚,婚后为支持张亮的事业照顾儿子,寇静退出模特圈,一心一意在家相夫教子。后来在2013年的时候,张亮凭借《爸爸去哪儿》走红。张亮曾在节目中曝料称“还欠妻子寇静一个婚礼”,并透露“准备等天天结婚一起办”。

宣布离婚消息之后,张亮在自己的粉丝群对此回应称“大家不要惊呆,没事的,家庭内部安排”“过几天就明白啦”。同时也有网友称被偶遇到与张亮一起挑选珠宝的女子与寇静很像。

张亮为前妻寇静庆生 张亮寇静复婚了吗?张亮寇静怎么回事


关键字: 张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