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人十个手指戴戒指的含义是什么?男女情侣戒指的正确戴法

2021-03-30 17:27 来源:网络

女人十个手指戴戒指的含义是什么?女生戴戒指是有讲究的,戒指戴在每个手指上有不同的含义,并且国际上认为女生左右手五个手指戴戒指的意义分别是不一样的。其实目前大家对于戴戒指的具体规则没有划分那么详细,想要戴哪个手指就戴哪个,主要起到装饰的效果。其实每个手指的说法都会有所不同,一般左手是被认为幸运的象征,更具备意义。

右手五个手指佩戴戒指的含义

大拇指

右手大拇指佩戴戒指的含义其实跟左手的差不多,现在都是很少人佩戴戒指在这个手指上了,在我国也是有着权势、财富的含义象征。

食指

在西方的戒指戴法上,右手食指佩戴戒指是没有什么含义的,因为西方国家一般都是把戒指佩戴在左手上。在我国的戒指戴法上,因为分为左右手戒指戴法,右手食指佩戴戒指代表着单身的含义。

中指

在西方的戒指戴法上,右手中指佩戴戒指是没有什么含义的,因为西方国家一般都是把戒指佩戴在左手上。在我国的戒指戴法上,因为分为左右手戒指戴法,右手中指佩戴戒指代表着名花有主、在谈恋爱的含义。

无名指

在西方的戒指戴法上,右手无名指佩戴戒指是没有什么含义的,因为西方国家一般都是把戒指佩戴在左手上。在我国的戒指戴法上,因为分为左右手戒指戴法,右手无名指佩戴戒指代表着热恋、被求婚的含义。对于女生来说,佩戴这个手指还有着已经结婚的含义。

小手指

在西方的戒指戴法上,右手小手指佩戴戒指有着修女心性的含义。在我国的戒指戴法上,因为分为左右手戒指戴法,右手小手指佩戴戒指代表着不想谈恋爱含义。

简洁版:

女生右手小拇指戴戒指:代表着不谈恋爱;

女生右手无名指戴戒指:表示正在热恋中,但是没结婚;

女生右手中指戴戒指:表示名花有主,也是未婚;

女生右手食指戴戒指:表示本人单身贵族;

女人十个手指戴戒指的含义是什么?男女情侣戒指的正确戴法

女生左/右手大拇指戴戒指:表示对权势的向往。

女生左手小拇指戴戒指:代表着单身,不结婚;

女生左手无名指戴戒指:代表着已经结婚了;

女生左手中指戴戒指:代表着已经订婚了;

女生左手食指戴戒指:代表着未婚,可以追求;

定情戒指的意义

一般定情戒指都是情侣或者夫妻双方买的,用来秀恩爱,同时也是爱情的见证。不少人想知道定情戒指怎么戴。如果是订婚戒指,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如果是结婚戒指,是佩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的。现在人戴订婚戒指没有规定那么明确,其实无名指和中指都是可以的。

男生戒指戴法的含义

男生戒指戴在左手还是右手,意义是有区别的。左手代表的是“婚姻”,右手代表的是“恋爱”。所以订婚戒指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未婚男士应戴在右手的中指或无名指。

具体男生戒指的戴法和意义如下:

【食 指】: 左手--未婚(已有恋人,打算结婚);右手--单身(还未恋爱)

【中 指】: 左手--订婚(名花有主,已经订婚);右手--恋爱(心有所属)

【无名指】:左手--新婚(结束恋爱,已经结婚);右手--热恋(未考虑结婚与否)

【小手指】:左手--不婚(离婚/丧偶/不婚族);右手--单身(不恋)

女人戴戒指的意义更多是显示自己的身份和感情状态,对女人来说,戒指戴在左手代表着对爱人的忠诚和爱,而戴在右手则是代表着对自己的祝福。

1、拇指戴戒指:女人把戒指戴在拇指上比较少见,但有时候也会见到这样的戴法。喜欢把戒指戴在拇指上,代表着她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而且拇指戴戒指还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对于事业心重的女人来说,拇指戴戒指能让你更快获得成功。

2、食指戴戒指:喜欢把戒指戴在食指的女人通常都处在热恋期,而且她们的性格比较活泼,崇尚自由,享受生活,有敏锐的时尚品味。

3、中指戴戒指:中指戴戒指的女人通常已经订婚了,这个手指戴戒指表示女人想要稳定的生活了。

4、无名指戴戒指:传说,无名指和心脏是相连的,无名指的位置很神圣,结婚的两人,会把戒指戴在彼此的无名指,是代表着希望和自己爱的人永不分离,一生一世在一起。

5、小拇指戴戒指:小拇指戴戒指的女人都自带一种神秘的气场,这个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