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南大碎尸案家属讲述25年艰难生活 南京碎尸案为啥破不了

2021-03-31 16:27 来源:网络

刁爱青的遇害给一家人带来巨大痛苦和悲伤,家里人从来不谈论这件事,姐姐已患有抑郁症4-5年,当年甚至因过度悲伤而流产,父亲的开朗性格也全变了,母亲只有靠干活的疲劳才能入睡。在回忆家里对刁爱青的爱护细节时,父母不禁落泪。姐姐称家里曾对刁爱青寄予巨大希望。

谈及仍未抓到凶手一事,刁爱青姐姐说道:“我们就想等到破案的那一天,一等等了25年,那我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父亲则表态称这件事会世代追查下去,“总要有个说法,我们就是死也瞑目了。”

母亲哭诉:“要是她还在世的话,马上就要退休了,她也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的。”

南大碎尸案家属讲述25年艰难生活 南京碎尸案为啥破不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