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儿们的恋爱》周扬青大方认爱 周扬青承认与罗昊恋情

2021-07-31 13:08 来源:网络

在节目中,周扬青和罗昊一起接受采访,罗昊非常紧张,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当互相介绍时,罗昊大方承认对周扬青一见钟情,两人也坦承认识两个多月后决定在一起。

之前周扬青和罗昊曾多次被拍到一同出游。六月二十一日,媒体拍到周扬青与好利来集团的太子爷罗昊一同逛商场。这一天,周扬青身着一件紧身的黑色短款上衣,配上同样是黑色的宽松运动裤,展现出自己纤细的身材。

6月初,他们还被曝出晚上一起看电影,当时天气不好,下着雨,罗昊则霸气搂住周扬青,周扬青更是将头靠在男方的肩上,于是网们纷纷猜测罗昊是周扬青的新男友。

《女儿们的恋爱》周扬青大方认爱 周扬青承认与罗昊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