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沉香如屑定妆照曝光 杨紫粉丝极力反对

2021-03-31 17:44 来源:网络

杨紫《沉香如屑》新定妆照曝光,有网友吐槽女主的服化道太差劲,和男主成毅的定妆照不是一个层次的。由于杨紫粉丝极力反对自己的偶像当替补、为欢瑞的自制剧冲KPI,目前杨紫工作室和经纪公司都未出面明确回应过《沉香如屑》选角之事。


杨紫新剧目前有《余生请多指教》、《青簪行》、《女心理师》!

《 沉香如屑》女主的人选,网上再次爆料爆料杨紫出演女主,而且《 沉香如屑》的定妆照都出来了!于是网上的吃瓜群众都纷纷抵制,而且还有牵头的都站出来为杨紫辟谣,都在指责“欢瑞世纪影视公司”做事不地道。

很多网友都声称《 沉香如屑》就是欢瑞的一个营销噱头,想再次蹭杨紫的热度,不过如今网友并不会这一套了,所谓的吃一堑长一智,这些捕风捉影的事是不会再相信了,而且这样反而会引起网友们的反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