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不待见成毅,《沉香如屑》可谓是一波三折!杨紫与成毅的组合遭网友抵制

2023-02-21 13:59 来源:网络

《沉香如屑》真的是一波三折,说是景甜和成毅出演,没想到准备了开机仪式,但暂时取消了。

最新爆料称,杨紫将代替景甜出演《沉香如屑》

毕竟这部剧是欢瑞出品,杨紫又是欢瑞手下的艺人,紧急救场也没什么问题。

两人在《青云志》年也合作过,彼此很熟悉,没想到成毅和杨紫的组合遭到了很多网友和粉丝的反对

当然这么多人抵制,肯定是有原因的

粉丝只要求杨紫工作室给与明确的回答,不要接欢乐瑞自制剧。 无关的剧本身与其他演员无关。 欢乐瑞的剧每次都向紫募集无数黑色,毫无用处。

但是,不管是不是被逼的杨紫,都应该很有趣地迎来了。 她的粉丝这么吵,并不是她的粉问了这件事。 如果她不想演这个剧的话应该早就声明了,但现在还没有回复,应该差不多了。

大概率杨紫接了戏,但现实情况是,她肯定不想接。 不过,刚才欢瑞还表示,杨紫现在的咖啡馆权力资源,不需要承担重复的角色,还不应该在网络剧中浪费精力,而应该集中在正剧的冲击观看后进行合作。 但是,不一定能越过资本。 受欢迎是真的。

换位思考下,杨紫的确是不容易

无论从什么角度,拥有师徒,还是公司要求带来新人,杨紫都有自己必须承担的责任

不是与成毅嬉戏丢脸,欢瑞真恶心,每次有剧都会引起杨紫的热情,结果最后受益的不是她,而是别人。

而欢瑞看上的,肯定也是杨紫的“旺夫”体质

现在,自己因为杨紫说自己是推荐自己的男主人,带自己去了个好地方而火了。 小李很谦虚,人品也很好。 但杨紫的“旺夫”角色她自己早就撕碎了自己,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她在一起是靠自己的实力点燃的,与她没有任何关系。

其实和成毅搭档很好,男生演技很好,也是现在很受欢迎的小学生。 但是,前车之鉴在欢瑞的自制剧中是不行的

最重要的是欢瑞《重男轻女》,每次给杨紫拍戏就删,最后一剪太离谱了

很多期待已久的网友和粉丝看到最后的成品都相当失望。

这样的话,对杨紫本人的伤害一定相当大。

当然,现在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杨紫本人是否会在4月初加入小组还不知道。

不过,像杨紫这样心软的人,十有八九都要答应公司的请求

但是,展出者也可以考虑杨紫本人的意愿。 毕竟,已经是一流的流量女了,不要给她找不必要的麻烦

杨紫不待见成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