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海空卫士王伟首次公开 王伟的夙愿实现了

2021-04-01 09:37 来源:网络

19岁,陈占芳倒在战场,衣袋里的信纸留下16个弹孔。20岁,王伟写下“决不是为了捞点‘政治资本’,也不是为了升官发财”。21岁,大字不识的高玉宝画出了他一生的承诺……最美好的年纪,最坚定的誓言。陆军首批初放单飞女飞行学员徐枫灿,带你跨越时空,聆听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告白


2001年4月1日,美国一架侦察机侵犯我南海领空,我军派出两架飞机跟踪拦截,美军飞机突然撞向我编号#81192#战机飞行员王伟的生命定格在了33岁。

在遭受美机撞击后,王伟驾驶的战斗机,开始翻滚坠落。但是他的报告声依然冷静而坚定:“81192收到,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前进!””

海空卫士王伟生前描绘了画作《夙愿》:驾驶战鹰,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航母上起飞。如今,中国已进入双航母时代。国产航母游弋大洋,架架舰载机腾空而起,守卫祖国海天。今天,#呼叫81192#,我们继续前进,您看到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