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003号航母 003国产航母最新消息 003号航母下水仪式

2022-06-17 14:03 来源:网络

  003号航母 003国产航母最新消息 003号航母下水仪式。#中国航母喜提三胎#,中国航母喜提三胎,中国航母喜提三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003#一起转发,为人民海军点赞!

  003号航母下水仪式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videolanding?nid=sv_3518790943315002195&sourceFrom=pc_subject

003号航母 003国产航母最新消息 003号航母下水仪式

  11时许,下水命名仪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仪式上,向接舰部队主官授予命名证书,军地领导共同为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下水剪彩。随后进行掷瓶礼,香槟酒瓶碰击舰艏碎裂,两舷喷射绚丽彩带,舰船鸣响汽笛,船坞坞门打开,航空母舰缓缓移出船坞。下水命名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

  经中央军委批准,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福建舰”,舷号为“18”。福建舰是我国完全自主设计建造的首艘弹射型航空母舰,采用平直通长飞行甲板,配置电磁弹射和阻拦装置,满载排水量8万余吨。该舰下水后,将按计划开展系泊试验和航行试验。

  网友评价

  福建是收复台湾的前线,福建舰,维护国家统一,剑指台湾!!!

  1967年6月17日,中国第一颗氢弹爆炸成功;2021年6月17日,神舟十二号发射圆满成功。2022年6月17日,福建舰下水!!!

  你们说那么多省份,偏偏叫福建舰,为啥?台湾知道不

  第一艘叫“辽宁”(铭记甲午旅大战争) 第二艘叫“山东”(铭记甲午威海卫战争) 第三艘叫“福建”(铭记中法马尾海战) 近代三大海战,民族之耻,我们从未忘记!

  震撼人心的中国海军航母!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003成功下水,004建造一半,005准备开工,006图纸已出,007正在设计,008开始建模,009已经立项,我催一下010什么时候有消息,有知道的吗?

  福建舰:祖国统一,迫在眉睫。很荣幸与各位见证历史!

  中国第三艘航母的热度甚至比不上NBA

  这个名字好像在装可爱

  归属东海舰队,东海舰队也有自己的航母了

  好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收复台湾指日可待,维护祖国统一,舰指台湾

  名义上是航空母舰,实质上偏做实验及测试各种数据为主,侧面起到湾湾震慑作用。未来可期

  这才是真的!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把网友在“我的世界”游戏里搭的航母去除水印发外网又被搬运回来

  福建舰下水,热血沸腾,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我们离统一又迈进了一大步

  跳过河北江苏浙江广东,选了福建,这意图,我有点激动哎,有生之年又要见到载入中国历史课本里的事了?

  取名福建舰应该是剑指台湾祝我国早日统一

  大福舰对面就是湾湾,那我山东舰也得来帮帮场子

  至此,几年后的幼儿园,将迎来一批“胡健健”“胡舰舰”“福健健”“福舰舰”…小盆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