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焦恩俊和林千钰怎么了?焦恩俊林千钰已离婚

2021-04-01 13:15 来源:网络

林千钰方发表声明宣布林千珏和焦恩俊两人已在去年8月离婚,焦恩俊昨日也发博表示:不是和平分开后说‘还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林千钰方发声明,称去年八月已与焦恩俊离婚。

其实早在19年两人就被曝光已经分开长达一年的时间,当时林千钰表示没有争吵,只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已,但那时候,焦恩俊已经取关了女方,脸书也取消了朋友的关系,俨然成为了路人。

2006年焦恩俊与女艺人林千钰交往,在交往期间,两人曾一度分手感情也经历过折腾,但却在5年以后旧情复燃,仍然认为彼此是命中注定的真爱,于是决定步入婚姻礼堂。婚后6年,林千钰却过得不太幸福,据传两人在婚内长期冷战。

焦恩俊和林千钰怎么了?焦恩俊林千钰已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