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恒发长文回应终审判决 强调自己借过郑爽钱未教唆

2021-04-01 15:28 来源:网络

31日,上海二中院对郑爽张恒借贷纠纷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对此张恒表示将向上海高院提起再审申请。刚刚,他再发长文回应判决结果——

强调自己没有向郑爽借过钱,表示当时疏忽没有和前任签相关的合同,但依然会继续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向上级人民法院申诉,还将把从2018年4月18日开始发生的所有事情整理出来。

表示自己从未教唆郑爽做阴阳合同逃税漏税,称事实是郑爽和家人通过几个公司和阴阳合同代持公司进行了逃税漏税,并表示会重新拿出自己所知道的相关合同以及聊天记录,证明清白。

划重点如下:

1⃣ 没有找郑爽借过钱,依然继续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2⃣ 会把从2018年4月18日开始发生的所有事情,一一整理出来,包括完整录音,放出来。

3⃣ 没有让郑爽做阴阳合同逃税漏税。

张恒发长文回应终审判决 强调自己借过郑爽钱未教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