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旧版支付宝回来了!支付宝愚人节彩蛋现在还能玩 还匿Q币

2021-04-02 11:17 来源:网络

支付宝首页下拉到最后,可以看到“继续上滑 回到过去”八个小字。接下来,时空跳转,那个曾经“知托付”的支付宝回来了!旧版首页出现的那一刻,瞬间让人恍若隔世,心中感慨万千。

游侠网

“我要付款”“我要收款”“手机充值”“转账”“水费”“电费”“燃气费”.....这些熟悉而又略显古老的按钮一一浮现在眼前。

可能没有人还能记得,当年的支付宝还能充Q币,当年的支付宝竟然如此简单。以为又是假的,没想到还是真的,真的可以充,5元5个,优惠后只要4.95元,1000个售价990元。

游侠网

压轴戏在“消息”里。点开之后,界面冒出一句话——“嗨,我是过去的你,想问你个问题”。

“所以暂时将你眼睛闭了起来,⿊暗之中漂浮我的期待,平静脸孔映着缤纷色彩,让人好不疼爱.....”背景音乐响起,伍佰的一首《LastDance》将所有人的思绪拉回到了过去。

游侠网

目前来看,大家收到最扎心的一句话,莫过于:“这些年后悔过吗?”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关键字: 支付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