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愚人节的由来 愚人节是几月几日 愚人节怎么捉弄人?

2019-04-01 17:02 来源:网络综合

  愚人节快到了,你知道2019愚人节是几月几日吗?为了不被愚弄,请记好哦,今年4月1号就是愚人节。虽然现在我们庆祝愚人节的方式都是捉弄别人,但是关于愚人节的由来其实有几个版本,下面就来看看愚人节的不同由来传说吧!

愚人节由来

  2019愚人节是4月1日,星期一。

  愚人节的不同由来传说

  庆祝阿提斯神复活

  根据古罗马的历法,在4月1日这天天阳从南到北穿过赤道的那一点,是古希腊和古罗马人的春分节日,同时也是庆祝阿提斯神死而复生的日子。在古罗马的神话中,阿提斯神是自然的主宰,每年阿提斯神都会前往阴间一段时间,当他离开的时候,大地一片萧条,晦涩。每年他重回人间的时候就是复活的象征,标志着冬天结束,春天自然万物复苏的开始。因此,古罗马人会在这天欢乐嬉戏庆祝庆祝阿提斯神复活。这个节日也被看做是现代愚人节的前身。

  愚人节原本是法国新年

  1564年之前法国一直沿用儒略历,4月1号就是儒略历的新年。在1564年法国率先使用现在的格里历也就是我们现在所用的阳历,新年也就从4月1号变成了1月1日。但是当时的守旧贵族不愿意使用新历,依然在4月1日这天过新年。为了嘲讽这些守旧派,有人就在4月1日这天送上假的新年礼物,并称呼他们为“4月的傻瓜”。后来有越来越多的人在4月1日这天愚弄别人就成了现在的愚人节。

  愚人节开始于宗教改革

  在公元十五世纪宗教改革之后,当时的西班牙国王为了惩治异端就成立了异端裁判所。只要不信仰天主教就会被视为异端处以极刑。这样严苛的政令让国民很恐慌,于是就出现了一个说谎节日,人们借助谎言取乐来消弭恐慌的气息,和对执政者的愤恨。后来就演变为了现在的愚人节。

  愚人节整人方法一:仿真包子

  愚人系数★★★

  中招指数★★★

  攻击范围★★★★★

  你像往常一样拿着早点冲到办公室,到座位上轻轻拿起假包子藏在真早点里静静等待没有吃饭的同事。

  救场秘籍:首先,你选取的整人范围也得是和你关系较好的或者是脾气和顺的人,否则结果还是无法控制呦。其次,真早餐还是得有的,毕竟吃了你的就不好再对你发脾气啦。

  愚人节整人方法二:放屁袋


  愚人系数★★★★

  中招指数★★★★

  攻击范围★★★★

  趁同事起身拿东西的空当,迅速把整人放屁袋偷放在放在同事的坐凳上,同事坐下来,冷不丁发出的响亮的放屁声……再想想同事无辜的表情……本整人放屁袋支持环保,自动充气可重复使用。

  救场秘籍:建议放屁袋只用来跟平日里的好哥们开开玩笑,毕竟男生放一个响屁也不是太丢脸的事情!千万不要小看放屁袋带来的杀伤力,尤其是平日里的淑女对于仿皮袋造成的伤害可是非常巨大的。所以一定要记住,当你招惹的对象是一个纯淑女的话,首先就是要确保她绝对不会杀了你。其次准备好满满的糖果和甜言蜜语哄她开心吧!

  愚人节整人方法三:偷换桌面

  愚人系数★★

  中招指数★★★★

  攻击范围★★★★★

  对地形及其熟悉的你,若无其事的经过同事的电脑在心里悄悄记下他的桌面,然后做一张和桌面一模一样的图,等他不注意去上厕所期间,悄悄更换。

  救场秘籍:哄骗一定要哄骗一个有耐心的,可以一遍一遍去点,去中圈套的。要是换了那种本身就没什么耐心的,点两遍就开机重启的岂不浪费。这此整人法不需要救场,因为真是太轻了!

  愚人节整人方法四:哥哥复活

  愚人系数★★★★

  中招指数★★★★

  攻击范围★★★★★

  愚人节不仅是愚人的节日,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他是哥哥的忌日,要是在这天,你画好一个哥哥的妆容,冷不丁从门口进入,你就静静等待大家的反应吧。

  救场秘籍:对于你的大多数同事来说,已逝者复活绝绝对对是具有杀伤力的,此招一出“愚人节江湖霸主”就是你了。由于此招数准备的时间较长,需要超高的化妆技艺,所以比较适合团?作案。需要救场的地方就在于,你一定要控制好招数的辐射范围,避开骨灰级粉丝和瘦弱心脏不好的,否则无论你怎么解释,要不就是你被人家打的七窍流血,要不就是人家被你吓的魂飞魄散,总之备好即时卸妆液,有危险马上卸妆!

  愚人节整人方法五:戏说开除

  愚人系数★★★★★

  中招指数★★★★★

  攻击范围★★★★

  团伙作案,大清早就伙同你的领导给你平日里的好同事发一条短信,短信的内容是:最近你的表现很差,中午开会你检讨下。保证ta从早上开始就心神不宁情绪低落到中午,没准还要来个离职检讨呢。


  救场秘籍:这绝对是团伙作案的优势,在有限的时间里,你们把同事整的好像坐上了过山车,一会儿情绪低落一会儿美的冒泡。首先,你们选取的对象一定是平日里大大咧咧性格开朗的;其次,当你们说人家的缺点的时候千万不要说的太狠,一句两句就行,当心ta在心里给你画小黑叉。最后救场的当然是一个美美的大蛋糕啦,毕竟你们把人家吓的都快大小便失禁了。

  愚人节整人方法六:空间混乱

  愚人系数★★★★★

  中招指数★★★★★

  攻击范围★★★★★

  团体作案,首先你们要清空一个男厕所,然后一个女生坦坦荡荡的站在男厕所里洗手,静静等待准备进来上厕所的男生惊讶到不行的表情,你们还是不为所动,继续进来的女生们窃窃私语,彻底把男生的空间记忆搞乱。

  救场秘籍:这是愚人节团伙作案的最棒的招数了,不需要考虑场地,不需要支开任何人,只要几个闷骚的小女生憋一肚子坏去实行就行,毫无负罪感。救场秘籍,记住千万别笑场,一定要装的若无其事的在里面,就全当那是女厕所。进来的女生也要有一定的演技,因为只要笑场了,场面一定会无法进行下去。最后如果那位男生那真的很着急,进来就拉拉链,女生们也要及时撤出,否则该看的不该看的都要看到了。

  以上就是关于2019年愚人节最新的捉弄人整人方法,你一定要学会这些新的捉弄人方法,在办公室玩一玩娱乐一下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