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深圳茶颜悦色开业!2万多人排队等候代排队高达200元

2021-04-02 13:08 来源:网络

4月2日,深圳文和友、茶颜悦色深圳快闪店开业。不出所料,超长排队的视频刷爆了屏幕。有网友称,凌晨4点就有黄牛排队。排队的盛况引起围观,连“@深圳交警”都来凑热闹了。网上的奶茶代排队费用高达200元。

记者查阅“茶颜悦色”奶茶价目表,发现店内各类奶茶的价格在10元至20元不等,真的有人以超出原价10倍的价钱购买吗?在向商家提出疑虑后,其中一位商家很快告知,截至1日晚8点,已收到300多杯的预定单,假如不提前下单,到现场一杯的代购费就要300元以上。

深圳茶颜悦色开业!2万多人排队等候代排队高达200元

记者了解到,深圳茶颜悦色店设置了现场每人只能点2杯的购买规则,向商家提出“真能买到吗”的疑虑后。对方表示,“放心,已安排了不少人在现场排队。”


关键字: 深圳 茶颜悦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