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追星星的人什么时候播出?浙江卫视追星星的人播出时间阵容

2021-04-02 15:15 来源:网络

追星星的人》官宣,吴奇隆、窦骁、宋轶、何昶希、观星团成员已集结完毕,一起期待星空下观星团的“野生”露营生活吧这是一档明星露营的真人秀节目,主咖嘉宾和他们的明星朋友们,将前往中国六大“风光秘境圣地”,而节目组将全程进行真人秀记录拍摄。

已经曝光的内容当中,《追星星的人》总计是12期的内容。六大秘境,显然,每一大秘境,是两期内容。每次的追星旅途,都是两天两夜。而这档真人秀的单期,则是一天一夜的时间长度。节目定位于慢综艺内容,确实具备爆款的潜质。

《追星星的人》在浙江卫视二季度即将启程,节目专门设置了直播星空的环节。届时,吴奇隆、窦骁、宋轶、何昶希组成的观星团将温暖集结,走上寻找观星之旅的路途。

追星星的人什么时候播出?浙江卫视追星星的人播出时间阵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