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免费在线播放链接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1080P泄露版资源

2021-04-02 15:49 来源:网络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以孙悟空的暴虐妖性为切入点,全新呈现这位经典神话人物内心的神魔两性、善恶两面。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孙悟空的烟熏妆和“花臂”造型以及性格设定都透露出浓郁的暗黑气质,他与百万妖众激战斗法,尽显暴虐血性,随着“我才是这世界上最厉害的妖”响彻云霄,不禁令人猜疑齐天大圣是否已经黑化成魔。

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免费在线播放链接 西游记之再世妖王1080P泄露版资源

在预告片宏大的场景和燃情的配乐下百万群妖激战斗法,金角大王、银角大王、狮驼王、多目鬼王、九尾狐等诸多经典妖怪尽数卷入这场三界浩劫,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堪称西游“全妖桶”。

传说中的妖祖元蒂这时再次出现,三界岌岌可危。两代妖王注定终极一战,但这次孙悟空遇上的,是前所未见的劲敌!

导演王云飞表示,“主要是我想拍一个燃炸的、充满青春气息的‘大少年’悟空,是对悟空的一次新鲜的解读,正好也是两家公司组建起来的创作团队想做的东西”,这种强烈的创作欲望成了星皓影业联动其卡通动画推出《再世妖王》的最大动力。

孙悟空为何难称万妖之王?

孙悟空难称万妖之王。因为他以自我为中心,色厉内荏,欺软怕硬,喜欢天庭编制。更简单点讲,就是人品应有些许瑕疵。西游记里面最厉害的人是牛魔王,也是万妖之王。牛魔王其实他的能力非常的强大,能作为妖界之首,必然有他的过人之处。牛魔王拥有坐骑的妖界大佬。


关键字: 西游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