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购买南航快乐飞后遇14次航变 南航快乐飞规则是什么

2021-04-06 09:13 来源:网络

4月5日,央视曝光多家航空公司“随心飞”套餐问题,网友刀女士表示也遇到了一些类似的麻烦,此前买了南航“快乐飞2.0”,目前已遇到14次航变,多次对她行程造成影响,曾有一次航班变动三次的情况。4月1日,她从乌鲁木齐返京的航班取消,今日再被通知取消。

女子购买南航快乐飞后遇14次航变 南航快乐飞规则是什么

快乐飞旅游套票的旅客可在有效期内使用南航APP不限次数兑换南航国内航班(港澳台除外)经济舱机票,周一至周日每天均可兑换出行

中国南方航空推出快乐飞旅游套票,售价3699元,不限航班,不限时间,不限年龄。南航快乐飞产品有效期为2020年8月12日——2021年1月1日,同一始发机场至同一到达机场最多可兑换2次。比如一名旅客兑换了2次广州至上海虹桥的航班,又兑换2次上海虹桥至广州的航班。


关键字: 南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