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歌行乐嫣什么时候被救出来?乐嫣第几集被救介绍

2021-04-07 09:21 来源:网络

你是我拼搏的盔甲,但也是我生命中的软肋,原来皓都为了乐嫣真的在一点点违背自己的原则和初心。果然不愧是“皓嫣”cp,阿隼绑架乐嫣来向皓都换取长歌的平安,谁知一向以抓长歌为己任的皓都竟然为了乐嫣而选择换人。这一刻其实皓都内心是明白的,阿隼不会对乐嫣动手,只不过终究还是不愿让乐嫣有一丝危险罢了。啊啊啊啊,所以乐嫣都丢了这么久了,皓都你什么才能找到乐嫣让她脱离苦海啊!

明明是小公主却要四处流浪东躲西藏,能不能不要虐我们小兔子了,心疼啊,编剧我劝你善良!!

我们人美心善的乐嫣,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被救出来啊!看到和自己一起逃亡的娘子脚磨出了血,心疼的把自己的鞋脱了下来

长歌行乐嫣什么时候被救出来?乐嫣第几集被救介绍

不敢相信,一个大唐公主,一丢丢了十几集,还要织十集的布才能被找回来,皓都,再不去找你老婆,她就成为大唐纺织企业的女老总啦!

皓都一直冷若冰霜,哪怕在公主面前话都很少,但是每次公主出事他就会面容失色,李乐嫣十分上心,不过李乐嫣被绑架还没有这么快被救出来,据网友透露,还要到20多集皓都才能救到李乐嫣!


关键字: 长歌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