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莱莎2》第四弹DLC发售 PS4版本体史低五折特惠

2021-04-07 09:36 来源:网络

光荣特库摩官方微博今天发布公告,宣布Steam版《莱莎的炼金工房2》DLC第四弹正式发售,本款DLC包括配方扩充包“战斗的精髓”与超高难度地图“阳炎岛”。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官方也提醒说,PS4版《莱莎的炼金工房》正在史低五折特惠,PS5/PS4版《莱莎的炼金工房2》也首次八折优惠。

《莱莎的炼金工房》50%OFF

PS4版:

《莱莎的炼金工房2》20%OFF

PS5/PS4版:

以下为官方微博原文:

PS5/PS4/Switch/Steam版《莱莎的炼金工房2》实体版、下载版好评发售中!今日发布Steam版DLC第4弹——配方扩充包“战斗的精髓”与超高难度地图“阳炎岛”,各平台DLC第1~4弹好评发售中,欢迎选购

※更多DLC详情请见中文官网:

游民星空

此外,为纪念《莱莎的炼金工房》与《莱莎的炼金工房2》全球累积出货量突破100万套,《莱莎的炼金工房》特别服装DLC“夏日祭典白百合”与《莱莎的炼金工房2》特别服装DLC“百夏礼装”将于日后免费发布,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莱莎的炼金工房》PS4版现正进行史上最低5折的优惠活动!同时《莱莎的炼金工房2》PS5/PS4版也首次打8折优惠!借此机会与莱莎一起冒险吧!

《莱莎的炼金工房》50%OFF!

PS4版:

《莱莎的炼金工房2》20%OFF!


PS5/PS4版:


关键字: stea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