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视觉小说《女装神社》Steam特惠:售价29元平史低

2019-08-04 14:01 来源:游民星空

  《女装神社》在Steam上开启特惠,原价37元,现优惠价29元,平史低,优惠截止到8月17日。

  《女装神社》是一款伪娘题材的恋爱冒险游戏,Steam好评率为95%,好评如潮,游戏支持繁体中文。

视觉<a小说《女装神社》Steam特惠:售价29元平史低 src="https://img1.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804/20190804130145_48297.jpg" width=550>

  游戏介绍:

  祭祀的神其实是女装女神的神社的不为人知的神恩……那是,男人和伪娘的结缘!?

  那个女装山脉的制作班底的「あおぎりぺんた×西田一」组合所带来的伪娘游戏的新境界。

  壮大的女装神话,现在在此开幕了!

关键字: 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