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歌行开分6.4分 网友评论评分高了 你怎么看?

2021-04-08 09:40 来源:网络

对于《长歌行》的争论分成了三派,漫画粉,历史粉还有就是演员粉,前两派围绕的是《长歌行》是否摸黑历史,是否魔改漫画。《长歌行》的差评也不少,2星比例为13.8%,1星比例为17.1%,一般来说,6分左右剧的评分中,3星的比例会比较高,如今好评居多,应该是粉丝努力的结果,有网友预言评分应该会有所下降。看来,《长歌行》有迪丽热巴、吴磊、赵露思三位流量明星,也难以撑起基本盘啊。

长歌行开分6.4分 网友评论评分高了 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长歌行开分6.4!这个剧如果抛开历史背景和人物,只从剧情节奏配乐布景演员演技,我觉得7分是有的。但是现在安在盛唐时期,各种yy剧情,我觉目前这个分给高了。

太上头了。这部剧真的真的可以追。热巴以前的剧都没怎么看,这个真的太上头了。

哈哈,我是粉丝 但我也只给打了2分 刘宇宁 赵露思各一分。本来开播之前满满的期待到昨天20集就直接给爷整吐了。这部剧最大的败笔就是穿插漫画还插的🐶嘚不是!还有最大的原因就是万恶的水后粉太恶臭了。看到皓嫣cp火了就各种酸男二女二,本来戏份就少你特么还在那儿bbll的惹劳资不开心,20集同框不足二十分钟的男二女二他们都能说加戏!水后粉还想借这部剧给dlrb洗白?嘻嘻,别做梦了

虽然迪丽热巴黑粉多吧,但是也太多和疯狂了点而且为啥讨厌这个人做不到公正评价一个剧呢?即使做不到公正评价也不需要如此仇恨长歌行13,14集我愿打5星,3-12集4星,15-16为4.5星。17-18为3星(女二线有点无聊,可能被找到之后好一点吧)。阿史勒隼绝对值5分啊,人设、演技都是top了



关键字: 长歌行漫画 长歌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