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的真正老公 迪丽热巴嫁给了谁

2023-05-29 11:51 来源:网络

迪丽热巴的老公不是杨洋。杨洋和迪丽热巴没有谈恋爱,他们俩就是合作关系。他们目前都把重心放在事业上的,目前应该不会谈恋爱的,所以迪丽热巴的老公不是杨洋。

迪丽热巴的真正老公 迪丽热巴嫁给了谁

迪丽热巴的老公是谁,没有结婚,也没有老公,她的老板就是杨幂,她的发展和工资都是要从老板这里获得的,从她和杨幂的相处方式可以知道,她非常怕杨幂,其实有很多人都是非常怕杨幂的,因为杨幂说话非常毒,对人要求也挺高的,而且杨幂现在的事业这么的成功,是一个非常有气场的女强人。据悉迪丽热巴有男朋友,是她同学圈外的富二代?曾经有过,不过很早就分手了,迪丽热巴是一个非常渴望爱情的女孩子,虽然总是拍各种各样的爱情片,但是更希望能够有一个按自己心愿进行的爱情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