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N号件最新消息:N号房创建人获刑34年

2021-04-08 14:28 来源:网络

据韩联社报道,4月8日,韩国“N号房”创建人文亨旭(音译)一审获刑34年。2020年5月,警方曾将文亨旭公开示众。他承认受害者有50人,并当场道歉。

“N号房”事件是指韩国系列网络性犯罪事件。据媒体曝光,有人在即时通讯平台Telegram上建立私密付费聊天组,分享女性不雅照,涉及强奸、严重侮辱女性等,画面不堪入目,手段极其残忍,还包括未成年人。该事件引起轩然大波。

N号件最新消息:N号房创建人获刑34年

文亨旭年仅25岁,是一名建筑学专业的大学生。2018年起,他涉嫌创建“N号房”聊天群,威胁多名未成年少女拍摄性虐影片,并在聊天群里传播以获取非法收益。警方确认20多名受害者。其中有3名受害者的父母试图报警,但遭到过文亨旭的威胁。2020年5月13日,韩国警方决定公开其个人信息及照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